實現360°完美真女人

知識/經驗

專業醫學美容老師憑十多年資深美容經驗,見證過萬個脫毛部位個案,更360°親“身”測試過全身每個部位。

科技

最強科技: 有醫學實証的755激光配合三重冷凍舒適技術,提升安全舒適,實現真效果。

貼心服務

醫學美容顧問詳盡講解及不定期跟進,更以Speed Test 找出最合適的療程度數,達至真效果。

突破755尖端

10,000 醫生選用

全球過10,000醫生選用科技

醫學証明

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及歐盟28個國家安全證明

最先進科技

Gentlelase Pro LE 755nm波長激光,能量穩定輸出,準確地針對黑色素,破壞毛囊組織,達至最佳脫毛效果

經驗舒適保證

三重冷凍科技: Air Cooling System及DCD冷凍技術,使皮膚溫度處於常溫以下。治療後,於部位分段滑行,有助舒緩皮膚,大大減低灼傷機會,使脫毛同時帶來冰涼舒適感覺,確保皮膚安全及舒適度,實現真脫毛、真效果*

三重冷凍舒適保証

SKINIC360不斷追求無痛舒適的真效果

SKINIC360 運用最先進科技 Dynamic Cooling Device 智能冷凍系統,於毫秒間冷凍皮膚外,亦同時用上Cryo6 Air Cooling System 及Ice Roller 技術,進一步降低皮膚溫度,帶來暫時性的局部麻醉效用及減輕其後治療時的疼痛,防止皮膚組織過熱損傷,提高脫毛的安全性同時帶來冰涼舒適感覺,可靠地實現真脫毛、真效果。

Speed Test安全智能檢測

通過全面的Speed Test檢測,提供多樣化的組合,專業配對出最理想度數,連最有難度的深色皮膚及幼細毛髮都做出效果,既舒適又安全,真正做到真脫毛、真效果。

皮膚顏色

毛髮粗幼程度

毛髮色素

提供效果給各膚色及毛髮層面

不同的膚色和毛髮顏色的人,都有著不同的脫毛處理方式,較深色的皮膚、毛髮幼細或淺色對於脫毛效果均有難度,所以絕不能夠利同一個度數於各種情況。